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卢庆山副校长到法学院调研绩效工资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 15:00:4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年4月2日,卢庆山副校长带领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等到法学院进行专题调研指导,重点就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发挥校内绩效考核和绩效工资分配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激发学院办大学和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开展座谈交流。法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曹福平对卢校长一行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绩效工资改革的相关举措和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院长郗伟明表示绩效工资改革对创新治理机制,提高效率具有较好导向作用,同时就法学院落实绩效工资改革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开展教职工问卷调查数据反馈情况进行分析。班子成员任中秀副院长、王振峰副书记,学科带头人马跃进、曹霞教授,教研室主任、行政人员代表等分别就改革理念、岗位资格、科研引领、教学考核、职称评审等绩效工资改革涉及的主要事项进行了发言交流。发展规划处处长肖志超、人事处处长董兆军、财务处处长杨宁光分别就教职工关心问题作了细致交流和说明。


 

会上,卢庆山副校长指出本次调研收获颇多,对大家各抒己见、积极表达意见和建议表示赞赏,认为法学院思路清、问题明,集思广益,工作积极推进稳中有快,充分发扬民主,考虑系统全面。同时就绩效工资改革提出几点意见:一要依据学校改革系列文件精神,做好标准制定、考核发放和经费统筹设计。二要注重稳步推进保障教职工绩效基础,适度把握绩效职责与分配量化标准的关系。三要促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综合共进,全面提升学科、专业等建设水平,进一步彰显校内绩效工资分配的激励导向作用,进而不断把学校改革发展事业推向新高度。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