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以促进就业为抓手,管科学院与顺丰速运探讨院企合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04-01 15:24:39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30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一行四人赴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就190余名应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进行交流洽谈,为顺丰速运和毕业生搭起了桥梁,有效缓解毕业生的求职压力。并就进一步共建人才培养基地、顺丰实验班、顺丰大学、顺丰科技、顺丰数据等方面开展科研、教学、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较为深入、详细地探讨。



经过27年的发展,顺丰已初步建立了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金融管理等一揽子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同时也是一家拥有“天网+地网+信息网”三网合一、可覆盖国内外的综合物流服务网络的智能物流运营商。

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对学院各项工作带来了一定的挑战,学院创新工作思维,通过“走出去”的方式,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落实校院两级改革,拓展学院发展新空间,做到战“疫”、发展两不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