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省纪委监委对我校纪检监察机构进行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0-01-18 13:05:02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17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翟健任组长的考核组一行4人代表省纪委监委莅临我校,对校纪检监察机构2019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评价。校党委书记常乃军出席考核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月社主持会议,校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翟健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考核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对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

常乃军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和发展现状。他指出,校党委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全力支持校纪委履行监督专责,一年来,校纪检监察机构在开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案件查办、推动巡视整改、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促进了学校中心工作和改革任务高质量的完成,为我校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他希望考核组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多给予指导,多提宝贵意见。

刘月社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和队伍建设情况。他提到,2019年,我校纪检监察机构紧紧抓住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2个重点,坚持学习、调研、培训3个常态,围绕落实重点和专项工作、监督工作、案件查办工作、协助工作等4项内容,抓实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5大建设,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纪法效果的统一。他希望考核组能够指出不足,促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听取意见、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评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