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领导到我校帮扶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09:35:47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年1月14日,党委书记常乃军、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一行到我校驻武乡县故城镇定点帮扶的西渠村、南沟村开展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故城镇党委书记李旭东、镇人大主席连红伟一同参加。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西渠村和南沟村的特困户、老党员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年收入情况、家中产业发展情况及享受的各类扶贫政策情况,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各户送上猪肉、春联等年货,祝愿他们过个好年。同时,要求扶贫工作队一定要关注好这些困难户,确保他们真脱贫、不返贫。

校领导还详细了解了扶贫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扶贫工作队员进行了慰问,嘱咐队员们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和生活安全,并祝他们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校扶贫工作队 杨博炜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