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01-16 08:28:27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开展了集中走访慰问活动。1月15日,党委书记常乃军,党委副书记张兔元,纪委书记刘月社,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杨俊青、沈沛龙等校领导,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老党员老干部,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在老党员老干部家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取得的新成绩、新动向,交流了新的一年重点工作思路,悉心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学校各方面的关怀和照顾表示感谢,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高兴和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积极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与全校师生一起携手奋进,为学校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机关党委、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