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参加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09:07:20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4日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参加会议并指导,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星阳、学院党委书记支明泽、学院党委副书记姚远生列席会议。会议由研究党支部书记陈霞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检视问题等方面说明了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和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最后,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原因和改进措施,并认真开展了本年度民主测评工作。

张兔元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一是本次组织生活会中自我批评体现了对自身问题的深挖细究,真正做到了刀刃向内,查摆问题。二是此次相互批评流露出师生、同学、党员之间的关爱。三是此次组织生活会给各位同学提出的建议表达了大家对支部、对集体的良好愿望。四是此次组织生活会给对方、支部、学院提出的建议表达了对学生、支部、学院的高度负责。

会上,张兔元结合自身成长发展经历,深入浅出地为党员们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同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做勇于追梦的时代新人。二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三要拓展主题教育的成果,做初心使命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研究生党支部成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态度,明确了未来奋斗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奋进的学习劲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虚心听取群众意见,脚踏实地,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合格学生党员,为培育建设省级样板党支部,为推动学院事业的全面发展,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