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验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15:31:13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实验中心党支部在科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会议由支部书记申勇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申勇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纲领性文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随后就《决议》中的七个部分内容进行了领学。

接下来,党支部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提交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决议》精神为指导,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党史观,明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职责使命,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坚持脚踏实地,勇毅前行、不辱使命,全方位推动实验教学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奋斗目标不懈努力。(机关党委实验中心党支部  王珊供稿 )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