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开展“青春预见2035”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18:56:5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根据校团委安排,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深入开展“青春预见2035”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学院团委组织团干先学深学,带动团员青年真学真悟,通过自学、专题读书读报、集中研讨、“青年绘盛世”书画赛、“我是青春代言人”主题演讲等形式,围绕“‘十四五’规划中的青年担当和共青团的着力点进行思考”,以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青言青语话担当”为载体,通过与城南社区联合、聘请太原市青年宣讲团,推动党的全会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引导广大青年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激发接续奋斗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

大家纷纷表示,2035年,我们正当而立之年,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中坚力量,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建设的伟业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