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18:23:55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8、9日,根据校党委安排,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在迎泽校区、坞城校区、平阳校区分别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娟老师分校区作宣讲报告,离退处各支部书记、支委及部分党员老同志、处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宣讲会由各校区负责人主持。




 

报告会上,王娟老师通过几组数据让老同志们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主要精神,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关键举措和重点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山西落地生根、结出硕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深入解读。

大家表示,全会提出的远景目标、重点任务和发展战略完全符合我国现阶段国情,为下一步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虽然我们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我们时刻关心国家的发展和进步,关心财大的改革和建设。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继续发挥余热,推动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