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文化旅游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0-12-03 16:38:03  来源:   作者:  点击: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连日来,文化旅游学院党委搭建立体化学习模式,在思想武装、学深悟透上下工夫,掀起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文化旅游学院党委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搭建“书记领学、个人自学、集体研学、网络助学、活动促学”的立体化学习模式。书记领学,率先垂范掀热潮——学院党委书记、处级干部成员、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个人自学,学有所思下功夫——运用“学习强国”app和“三晋先锋”app开展线上学习,撰写学习心得;集体研学,学深悟透入人心——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绍源老师进行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各支部创新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研学;学院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网络助学,凝聚共识促发展——运用学院微信公众号“青春文旅”和学生党支部微信公众号“文旅冲锋号”推送相关文章,营造全员学习氛围;活动促学,学用相长求实效——组织新发展党员宣誓,凝心聚力,引导学生党员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文化旅游学院党委力求坚决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奋进新时代,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贡献。(文化旅游学院 南江辉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