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贸易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15:37:27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2日下午,国际贸易学院党委在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跃如老师作报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跃如老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并就全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与学院老师进行了分享交流,系统深入地介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对于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202144530


此次宣讲是国际贸易学院党委落实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后期学院还将开展交流报告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的活动,确保全会精神人人知晓、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取得实效。(国际贸易学院 路璐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