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15:06:38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4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跃如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精彩解读,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宣讲会。



王跃如从“十三五”时期的成就、“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机遇及挑战、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的经济发展目标、遵循原则、十二个具体任务、十四个关键词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解读。强调了“十四五”公报的核心要义,点明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深化了“一切发展为了人民”的根本宗旨。



王跃如教师的讲解清晰透彻、深入人心,加深了教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提升了教师的思想政治水平。广大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对思政教学、科研研究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自己,为学校的振兴崛起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努力奋斗。(会计学院 陈萌萌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