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15:27:26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年11月24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安排,应用数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长林老师为全院教职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次宣讲从八个方面,原汁原味、全面准确地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以及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通过本次学习,不仅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同时还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党和国家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伟大历程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风雨兼程、奋力前行的坚强意志和非凡领导能力,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使我们明白这些宏伟目标的实现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引导和激励了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发展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应用数学学院 王燕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