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第十三期青马班临时团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团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03 15:27:2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青马班的组织建设,不断提高青马班学员的政治觉悟、理论水平及业务能力,提升班集体活力。经校团委批准,山西财经大学第十三期青马班临时团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团员大会于3月30日在笃行201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刘艳清、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宋瑾、校“青马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张茹丹出席会议,此次大会由第十三期青马班成长导师张佳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宋瑾宣读了第十三期青马班临时团支部成立要求。第十三期青马班临时团支部委员是经学生自主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察选拔等程序,结合团支部、青马班建设实际情况初步确定的,会上由第十三期青马班全体学员举手表决通过。当选的7名委员依次上台发言,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带领第十三期青马班共同前行,克服一切困难与挑战,积极工作,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愿与团支部成员精诚团结、共同进步,共同建设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青马班集体。



刘艳清强调,校团委近年来不断强化“青马工程”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持续增强青年对党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她希望,学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要传播真理力量,投身强国伟业;要紧跟时代步伐,做到学以致用。

在青马班临时团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团员大会圆满落幕后,学员们前往清廉文化广场,认真聆听由第十二期青马班优秀学员黄娜婷带来的对清廉文化的深刻解读。学员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着,不时点头赞许,展现出对清廉文化的高度认同和浓厚兴趣。最后,第十三期青马班临时团支部文体委员代昕元带领全体学员开展了一场素拓活动。学员们携手并进,共同迎接挑战,每一次配合都默契无间,每一次突破都振奋人心,他们在汗水中浇灌友谊,在挑战中铸就团结,青春的热情与活力在这里得到了最完美的释放。



第十三期青马班临时团支部的成立,为青马班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强了学员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进一步健全了我校“青马工程”的培训机制,为进一步提升育人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组织的伟大事业中,用青春的力量书写时代的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团委 吴媛媛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