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法学院举行“缅怀革命英烈,赓续奋进力量”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02 11:16:1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法学院学生对革命英烈的缅怀之情,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法学院于4月1日在坞城校区体育场举行主题为“缅怀革命英烈,赓续奋进力量”的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七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国旗,奏唱国歌!”洪亮的口令响彻长空。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庄严站立、目光齐聚,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全体师生神情肃穆,在国旗下伫立默哀,铭记曾经为国家事业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先辈们。随后,法学院学生代表朗诵了《历史不会忘记——烈士纪念》。她们声情并茂、掷地有声的朗诵,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革命英烈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号召同学们要继承革命英烈遗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本次升旗仪式,深化了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们铭记光辉历史,弘扬英烈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同时进一步激励新时代法学学子勇担时代使命,努力奋楫争先,厚德砺志,尚法求真,做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青春力量。(法学院 陈思静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