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10:25:50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18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行稳致远,学院组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组织专题学习《凝聚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绷紧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反对各种错误网络行为。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院党员干部既要增强初心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也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任务,以脚踏实地的行动赢得师生的“好口碑”。

会议强调,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规范网络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网络环境,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朝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秉馨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