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师生合力 “权”心为你

发布时间:2024-03-13 17:03:3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青年学子在校园生活和学业课程方面的合理需求,维护同学们合法权益,创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3月12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青’诉心声,与成长对话”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专职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交流会上,各班级代表分别从教育教学、成长成才、生活服务以及权益维护四个方面提出问题,将同学们的意见如实反映。师生问答环节气氛热烈而融洽,新生代表就普遍存在疑问的竞赛与创业、考研推免、补考与体测、综测与绩点等学业问题进行了提问,老师们认真回答了每位同学的疑问和诉求,详细记录了后续需要解决的问题。

自2022年开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师生面对面”系列活动延续至今,共有28个班级、累计125名代表参加,为师生们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有利于校院两级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下一步,学院将依据本次座谈会收集整理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漏补缺,不断优化管理水平,为管科青年学子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程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