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暨2024届实习生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16:17:41  来源:   作者:  点击:

“已经投了十几份简历,回去好好挑选。”“我们有专业优势,选择很多。”“今天看到几家待遇很好的企业,打算直接工作!”5月2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暨2024届实习生专场双选会在立信楼一层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面向对口用人单位发出邀请,30余家企业参加线下双选会,部分企业通过扫描二维码参加“空中双选会”招聘,线上线下共提供岗位数量近千个。


1973be4f46aed21e086c175fec058f8


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史成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来到招聘会现场,在展位前与用人单位、求职学生进行交流。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短短3个小时内,500余名学生来到立信楼,与30余家用人单位交流互动,努力争取更好的就业机会。双选会现场还设立了人力资源市场、西部计划、大学生参军入伍、简历修改等公共咨询展位,为同学们提供更全面的就业指导和政策咨询服务。

毕业生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了解用人单位信息和人才需求,详细咨询企业发展、培训培养、工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不少低年级同学也前来学习观摩、提前了解就业市场。同学们表示,对这次双选会期待很高,已经遇到心仪的岗位,提交了简历、预约了后续面试。大多数受访同学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开展满意度较高,表示在学院开设的就业指导课上收获很大,校内获取招聘信息的渠道也多。


dc67e147d113ade6d124818c30a052f


此次双选会涉及管理科学、物流管理、建筑业、教育、房地产业、金融业等多个行业,岗位需求基本涵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当前开设的全部专业,不仅吸引了应届毕业生进场,还为大学生实习提供重要途径。通过实习,大学生能够在不同的职业中,真正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适合的行业岗位,从而确定未来职业方向。


212246a20d3d49335b435c10e8eab0f


本次双选会搭建了毕业生与企业双向交流的平台,为华北地区及全校高层次人才求职就业搭建优质平台。下一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将继续开展好“就业攻坚百日冲刺行动”,通过访企拓岗、就业育人、精准招聘等措施,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开展承诺践诺、岗位练兵等活动,不断完善就业指导工作,写好主题教育的“管科答卷”。(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程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