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3-05-24 16:35:45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领导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2023-05-24 06:44:55.737000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流,实地了解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认真听取学生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在低年级学生宿舍,学院领导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业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同学们注重优良习惯养成,加强体育锻炼及自我学习管理,多与老师交流。在高年级学生宿舍,学院领导、老师认真了解毕业生们的职业规划和人生目标,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毕业去向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一一给予了回应和建议。他们鼓励同学们,要自信自强、脚踏实地,无论是参加工作还是升学深造,都要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增强能力本领。走访调研过程中,老师们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园管理要求,注重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卫生,提高宿舍安全意识,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温馨的校园环境。


2023-05-24 06:46:04.088000


本次调研把脉问诊学生的困难和问题,使同学们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明确了方向,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师生间的信任感和有效互动,让同学们感到暖心和放心。下一步,学院将及时汇总调研结果,研讨对策,切实解决问题,真情服务学生,并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工商管理学院 潘瑞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