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开展“点亮心灯,与爱同行”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6:03:1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引导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应用数学学院组织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于5月16日来到小店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行动。



在特教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组到各个教室中和孩子们进行互动式教学与游戏。志愿者们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和孩子们一起画简笔画、做手工、做水果拼盘、唱歌跳舞。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从开始的好奇、胆怯,到后来和志愿者哥哥姐姐打成一片,整个活动过程热烈而温馨。

互动环节结束后,志愿者们将事先精心准备的文具礼盒送到每一个孩子手中,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为这次爱的行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学院于2021年5月与小店区特教学校签订志愿服务协议以来,时刻秉承“大手拉小手,爱心助成长”的志愿服务原则,定期开展符合特殊儿童成长需求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志愿者们温暖的微笑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以期通过不懈努力唤起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对特殊儿童的关注,共同努力助力构建更加和谐美丽的社会。

(应用数学学院 吴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