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以学奋晋 联组共学

发布时间:2023-05-19 16:04:1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校党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精神,5月18日下午,在学校图书馆东楼会议室,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副主任韩中文带领中心党委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应邀来校,与我校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研究生院党支部处级干部,共同举行了以“党的自我革命”为主题的“以学奋晋”联组共学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群生主持。



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鹏教授做了党的自我革命专题报告。李鹏教授从什么是党的自我革命、为什么开展党的自我革命、如何进行党的自我革命等三个部分深入讲解,让与会成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党的自我革命提出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了自我革命的内涵和本质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省招考中心自考处副处长延亚飞、研考处副处长张志强、我校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锐、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华明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群生分别交流发言,紧密结合专题报告、理论学习成果和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对党的自我革命的体会和感受,引发了全体与会党员的深刻共鸣。

韩中文主任对此次联组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科学指导。她指出,这次活动组织严谨、内容丰富、感触深刻,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组织共建、学习联动,共同为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与会党员共同参观了学校晋商博物馆,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晋商精神的重要论述,更加全面系统地理解了晋商的发展史和晋商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坚定了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体育学院 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