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经贸外语学院举办“追求卓越,挺进新时代”思政课堂

发布时间:2023-05-22 17:26:02  来源:   作者:  点击:

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教书育人的理念,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东风,经贸外语学院于立信105阶教举办了“追求卓越,挺进新时代”思政课堂。经贸外语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张可心主讲。本次课堂围绕夯实语言基础、提高技能和展现自我等三个方面展开,详细探讨了经贸外语学院学生的能力培养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解答了同学们学习过程中的疑惑和烦恼。



张可心荣获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外语教学大赛山西赛区特等奖、全国三等奖,在英语竞赛以及指导备赛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张老师对同学们准备外语类大赛提出了夯实语言基础的基本要求,她叮嘱同学们重视课堂学习的重要性,扎实自身基础,在学有余力的基础上再积极接收课外知识。她强调,同学们在日常学习英语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提高自身薄弱的项目,英语语言科目繁杂,在日后进入职场后的应用呈现多样化趋势,这就要求同学们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高自己的英语综合能力。在解决同学们的个人学习问题后,张老师转而从外部环境出发,以提高同学们的英语专业优势为目的,鼓励同学们积极把握大学校园的浓厚教学氛围和交流环境,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在此过程中积极锻炼自己的个人素养,在未来越来越严峻的英专生就业形势中打造自己的闪光点。张老师还强调“技多不压身”,鼓励同学们多考证,增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自己的职业规划早做打算。(经贸外语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