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9 17:1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悟行楼101教室举办以“学习二十大,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讲座,邀请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成孝专题解读党的二十大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讲座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楠主持。

讲座中,任成孝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切入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二十大中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如何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好党章和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他讲到,新修订的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要求大家联系党的光辉历史和今天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承担的历史使命的实际,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做践行党章的模范。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激励青年学生要脚踏实地,从具体实践出发,切实担当起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和使命,为祖国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生动、体系丰富,听后受益颇深。今后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校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绚丽的篇章。

(体育学院 李楠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