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国旗下的廉洁思政课

——统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4 11:04:49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0日,统计学院在坞城校区体育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全体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仪式。

清晨,迎着初升的太阳,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的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晨光下熠熠生辉,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ceb227e7eba5f460cf582895fcfa982


cecac697ca05ab0960e1a6ea3e119a5


在庄严的国旗下,学院党委书记张锐作了以“让自律成就更精彩的人生”为主题的讲话,勉励同学们在坚守底线要求、完成学业的基础上,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培养自己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做强自己优势,提升自己敢闯会创的能力和本领,心向阳光,在自律中成就更精彩的人生。张雪薪、寇恩阳两位同学作了题为《唱响校园廉洁之歌》的演讲,号召同学们常怀律己之心,常思廉洁之德,人人做廉洁文化的学习者、廉洁文化的实践者、廉洁文化的传播者,让廉洁之歌唱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c921d19b4b427cc0d6919538f44cced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育人之基,清廉为要。本次活动是一次国旗下的廉洁思政课,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们廉洁修身、廉洁从教、廉洁从政的意识,筑牢了拒腐防腐防线,营造了崇尚廉洁的浓厚氛围。(统计学院 郜芬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