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3-01-13 13:35:26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年12月31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这是习近平以国家主席身份第10次发表新年贺词,更是首次在新年贺词中专门寄语青年。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强调“今天的中国,是赓续民族精神的中国”,感慨“每当辞旧迎新,总会念及中华民族千年传承的浩然之气,倍增前行信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通过观看新年贺词视频,聆听了奋进中国的时代之声,深刻感悟到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学生党员张效科提到:“要常怀‘尊重常识,尊重法治’的勇气,为民族富强立志,为人民幸福写实”。奋进在新时代,青年人有新的征程,要承担起推进“民主自由,伟大复兴”的使命。习近平总书记豪情奋发的宣誓、殷切满满的祝福、牵挂心弦的叮嘱,给了党员们以深刻的启示与奋进的力量,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勇毅前行。回望过往、展望未来,大家表示更要延续长期奋斗过程中培育的伟大精神,以奋斗动力迎接新的一年的挑战,以奋进拼搏书写青春新亮色!



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接下来的组织工作中将秉持“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的时代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信“路虽远,行之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在新的一年中继承发扬过去总结下来的优秀工作作风与组织方法,面对新挑战更要凝聚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力量,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上紧密团结。

(法学院  陈思静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