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31 21:03:58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月30日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

会上,管理科学教研室党支部、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工程造价教研室党支部、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应急管理教研室党支部、行政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八位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组织生活会等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围绕2021年度党建工作存在的各项问题提出反思及相应整改措施。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秀燕老师作为高校基层教研室支部的一名书记,一年来以政治素质和师德修养双建设,坚持党建和业务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突出党建服务“国之大者”,全面对标 “双一流”建设要求;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以党建带团建,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式展现2022年党建工作亮点。本科生支部书记李程提出将在下一步的党建工作中,对照校党委和学院党委要求以优秀意识形态作品感染人、着力抓好平台建设、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开拓创新,提升履职能力四个方面进行党建工作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支明泽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对学院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建工作的顺利召开予以肯定,并就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运用党建大数据作为支撑材料,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二是要求各党支部始终围绕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及组织、宣传、凝聚、服务七个面,根据各支部不同工作性质特点开展工作;三是要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建培训,督促支部成员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和“笃学惟实、明德至善”的好青年。院长闫绪娴号召全体党支部书记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远内容和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结合实践,把相关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中。会后,参会人员对八位支部书记进行工作评议。

会议最后,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助力“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f68c059f65b070fd59380478e66d9d8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