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0-18 18:03:08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万众瞩目中隆重开幕,应用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共500余人在学院会议室、教室和家中,通过集中观看和分散观看的形式收看了大会开幕直播,并开展交流研讨,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在会后纷纷发表学习感悟。

10月17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两个确立”是创造新时代伟大成就的根本所在,我们要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

10月18日,应用数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深入学习了其中关于教育的论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