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2-10-17 12:01:52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工商管理学院师生通过互联网、手机、电视等媒体密切关注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引起学院师生热烈反响。

管理原理教研室青年教师代表裴梦丹表示,2012年至2022年,十年征程,我党交出了一份优秀的时代答卷,是我党“强起来”的十年,完成了一段伟大的历史书写。作为新时代的高校青年教师,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增砖添瓦,在新时代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管理实务教研室教师代表张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度凝练、统领全局、意义重大、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精神,将其作为指导自身教学科研的重要指引,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接班人贡献一份力量。

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周晔表示,通过观看二十大开幕盛况,充分领会会议精神,我们充分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也应该充分意识到身上所肩负的历史责任,我们应不断强化自己的服务意识,将自己的知识本领倾囊相授,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山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江鹏说到:“作为一名高等学校教工支部书记,将继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并贯彻到支部建设之中,进一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以多样化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将二十大精神和内容带入课堂,认真调研,真抓实干,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内的工作思路。同时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切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闫向连表示,作为教研室主任,我要认真学习领会践行二十大精神,带领教研室全体教师努力做到学高为师,行为世范,着力培育“四有”人才。以人为本、育人为要、德育为先,切实为培育“四有”青年做出不懈努力!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尉悦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应当在历史中汲取智慧,团结广大同学,在奋斗中凝聚力量,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向内认知,向外行走,持之以恒向前进、风雨如磐不动摇,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岳丽娟说到:“二十大报告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论述精辟,用二十大精神武装自己,是广大学生自身全面发展、成人成才的根本要求,学生会将切实做好二十大精神进青年、进校园、进学生头脑的工作,引导广大同学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高攀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着党组织的期望和重托,担负着重要的政治使命和政治责任,定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充分展示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形象。

2021企业管理硕士李芯茹表示,新时代的我们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重大历史节点,以实际行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书写新的青春篇章!

2019市场营销二班班长李阳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我们感恩这个新时代,感恩伟大的共产党,感恩祖国的繁荣与富强。当代党员青年,既生逢其时,又重任在肩,我们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时代之责,传递青春正能量。

2021人力资源管理一班团支书祁思槿听完报告后激动地说:聆听二十大报告,我不由得感慨万分,百载春秋砥砺奋进,归来仍是风华正茂,昔日承载着民族希望的小小红船,早已穿过历史的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在敬佩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战略思维和长远规划的战略眼光的同时,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更加明白,一个心怀梦想的民族要想行稳致远,就要坚定信心跟党走,迎接前进道路上的挑战与风浪,坚定正义事业,迎接光明未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