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6 19:17:17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以集中和分散的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在学校组织的会场收看,35名学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余教师和学生以灵活、分散的形式在家里、宿舍、食堂等场所收看直播。

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大家对于党和国家近十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办成的大事感到骄傲。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指示和青年的寄语,令大家鼓舞。会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感想和体会。

2019级财政学一班武子新谈到:“听着总书记的报告,我心中热血澎湃。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也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提升自身素质,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用青年人的力量做更多有意义的事,在磨砺中成长,在历练中前行。”

2021级税收学二班的杨时雨同学谈到:“我们作为青年学生,更应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为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院税收教研室郑少华老师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完善人才战略布局,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的比较优势,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作为高校专业教师,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行动,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为我国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强现代化人才支撑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严格落实上级党委安排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fcf74fa4ea53bb380b9b7f5cbab5c84

 

5ecb6e5a4377d606e03eaf02360b5ec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