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10:19:4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赓续革命传统,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5日上午,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高君宇故居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高君宇故居纪念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先驱为我党呕心沥血、奋斗终生的光辉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随后,在高君宇故居纪念馆里召开了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组织进行了入党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前辈们在硝烟中前赴后继、奋不顾身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7月5日下午,支部来到娄烦县城高君宇公园,在高君宇雕像前开展了工程造价教研室活动,大家围绕22版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结合高君宇的英雄事迹,讨论了如何将英雄事迹融入工程造价专业课程思政建设中、如何在师生中宣传英雄事迹等。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吸取前进力量,发挥好教师党员的作用,按照“思政引领、教研融合、工匠精神、算量计价;支部规范、党员示范、师生精耕、打造造价;与时俱进、对标一流、脚踏实地、教书育人”的理念,认真践行支部经过多年实践总结出的“以立德树人为基本核心,以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为根本保障”的适用于高校教学团队发展的“一体两翼”育人模式。(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党支部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