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房地产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英烈 守正出新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11:37:0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和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2022年7月5日,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娄烦高君宇纪念馆开展“缅怀英烈 守正出新 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在高君宇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并有序参观了高君宇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随后,召开了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预备党员张培文副教授汇报预备期各方面表现,提出转正申请,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入党联系人王秀燕、敬春菊汇报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张培文同志给予高度评价。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张培文同志如期转正。大会最后组织进行了入党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重燃了党员的政治激情,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



7月5日下午,支部来到娄烦县城高君宇公园,在高君宇雕像前开展了教研室活动,讨论了如何在2022人才培养方案中体现思政教育,如何进行课程思政建设、如何在师生中宣传英雄事迹等。

支部书记王秀燕要求,教研室全体党员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道德之正,坚定理想信念;守为师之正,做“四有好教师”,用实际行动开创教研室工作新局面。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心灵上得到了洗礼。今后要以先烈为榜样,发挥好教师党员的作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于职守,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按照“与时俱进、对标一流、脚踏实地、教书育人”的理念,以满腔的工作热情投身山西财经大学工作中,促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