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7 19:49:10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6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学院全体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郜军主持。

 

 

会上,郜军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他强调,大家要站在勇于自我革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廉洁学院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一要坚持用理想信念来强基固本;二要坚持用师生情怀来凝聚力量;三要坚持用典型引路和示范;四要坚持用优秀的文化启智润心;五要坚持用高尚的道德砥砺淬炼;六要坚持用良好的家风来陶冶和熏陶;七要坚持按照纪律和规范执行;八要坚持用反面典型来警示教育。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要在监督和约束中开展工作,严守组织纪律;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事项坚持党政联席会议;不断完善相关制度;近期将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审议通过学院“十四五”规划,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教学顺利进行,同时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高度关注师生的身心健康。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