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4-26 14:39:46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25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与师生代表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引发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同学们的热议。4月26日中午,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主要学生负责人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座谈会,集体收看当晚的新闻联播相关片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



“今天,在学院团委书记的带领下,我们一起观看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赴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青年一代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的生力军,我们要主动学好思政课,把青春书写在祖国大地上,努力成长为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的时代新人。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奋进在新时代前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同学说。

座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嘱托,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在学习和生活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要求和期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