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习大寨干劲 贯彻党代会精神

——法学院党委赴大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5:32:0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鼓足全院教职员工完成第三次党代会战略任务的干劲,10月17日,法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赴大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合影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大寨展览馆,边看边聆听讲解,不时地向讲解员提问,形成良好的互动交流,促进了大家对大寨的深入了解。一句句讲解,一幅幅图片,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使大家切实感受了大寨的建设历史和建设风貌,重温了大寨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艰辛历程。


微信图片_20211018103138.jpg


在陈永贵塑像前,大家认真聆听了陈永贵、贾进才、郭凤莲等历代大寨支部书记带领大寨人民,干部在前,不畏艰难,为大寨的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讲解结束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句入党誓词,见证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同志们声音洪亮,响彻天空,得到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宣誓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党员们深刻理解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大寨精神,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传承践行“大寨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带头苦干,真抓实干,踏实肯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法学院 王振峰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