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经贸外语学院扎实开展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19:11:2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和党史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基础的素养,经贸外语学院党委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结合学习党史教育安排部署,于2021年4月14日至4月20日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线上培训班。学院党政领导进行了党课讲授,32名发展对象和132名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党课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4211047014


通过党课培训,加强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等方面教育和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荣历史和新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入党的自觉意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收看疫情特辑视频,回顾这场气壮山河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感受我们党有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有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

宋庆文主讲“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李红丽主讲“新时代外语如何讲好中国故事”、张人上主讲“扎实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的六个维度探索”、张丽主讲“党的百年外教探索”。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教育的行动自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坚定不移地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2021年4月20日下午在悟行楼201阶教,164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党课考试。同学们认真答题,诚信考试,在测验中巩固所学。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