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览

发布时间:2019-10-12 16:22:0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全院教职工铭记历史、担当作为,10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带领全院教职工赴太原市美术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览”。

全体教职工沿着历史发展的轨迹,逐一参观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太原画卷”“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太原记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太原实践”以及“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太原篇章”四部壮丽的诗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张张真实的图片文稿充分地展现了太原这座英雄城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浴血奋斗、艰苦创业、团结奋进、改革发展后迎来的新时代新征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我们高校教育工作者必须永远秉承的初心和使命,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牢牢把握“稳定规模、保证质量、提高效益、转型发展”工作思路,继承光荣传统,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开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新局面!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声声爱国话初心 铮铮誓言记使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