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09-29 19:01:38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29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常乃军,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维奇,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月社等,分赴我校迎泽、坞城、平阳三个校区,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党员,带去了学校党委的关怀与温暖,并送上了“十一”国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今天就是特地来看望您的。”每到一处,校领导们都亲切询问老干部、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敬意,感谢他们曾为学校的发展、进步做出的突出贡献。慰问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干部老党员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殷切期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发挥他们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老同志们表示,今天学校的发展欣欣向荣,进入了快车道,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真挚的人民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国奉献,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