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风采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19:42:17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5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献礼七十载 青春颂祖国”2019届毕业生教育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宣传部、学生处、学生就业处、人事处、科研处、团委、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学院领导、老师、部分毕业生家长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和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毕业生风采展演是毕业生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所有节目都是毕业生自己编排,用心、用情以展风采。活动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对全体2019届学子表示祝贺并寄语毕业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财大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容淡定、一身正气,挺起脊梁、勇于担当,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



随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毕业生风采文艺展示。主要以“感恩母校、青春远航”为主线,分为您好,财大、校园生活、逐梦飞扬三个篇章。Cup Song《稻草人》、合唱《国家》、情景剧《岁月神偷》、小品《爸爸教你写作业》等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毕业生教育活动在2019届毕业生合唱《再见》中落下帷幕。为了让更多的校友和毕业生家长观看展演,本次活动特推出网络直播。直播开始前,平台上就聚集了上千人。首先入场的开场舞就点燃了大家的激情,直播平台上的狂热评论不亚于现场观众的热情。当晚的风采展演,直播的点击量达到了5000人,大大超越了现场观看的人数。“采用直播的方式可以尽可能满足毕业生校友及学生家长的需求,同时网络直播的方式也可以扩大毕业生风采展示的影响力,将校园风采展示给更多人,也更好的发挥了网络思政教育的作用。”学院党委书记说。



多年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注重开展学生的分层教育,毕业生教育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教育活动分为“管科慢递——写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文明离校倡议书、感谢恩师、“我爱我的祖国”“心怀梦想、放飞未来”毕业生座谈会、“爱校爱院”校情校史再教育、“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管科会客厅等内容,旨在加深毕业生对学校依依惜别的情感,营造热烈、向上、惜别、感恩的校园氛围,充分发挥毕业教育在毕业生工作中的重要性,引导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时代使命、励志奋斗成才,增强母校情结和感恩意识,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建功立业新时代。(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