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国泰安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CSMAR在实证研究中的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7 16:28:4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生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学术联系,增强本校师生发挥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活跃校园学术研究的氛围,我馆特开展实证研及实证研究经典案例开展讲座。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主题:如何开展实证研究及经典案例分析

时间:6月18日(周二) 4:00—5:30

地点:悟性301阶教

主办单位:图书馆

主讲 人:国泰安csmar数据库产品经理

主讲内容:

本报告从CSMAR基本介绍、如何开展实证研究、实证研究经典案例分析三个方面展开,特别就如何做实证研究进行深入讲解,具体从如何选题、文献调研、数据来源、模型思路、结果分析、后期工作、案例分析7个模块展开讲解。

数据库简介:

分为股票、公司、基金、债券、衍生、经济、行业、海外、资讯系列数据库。涵盖中国证券、期货、外汇、宏观、行业等经济金融主要领域的高精准研究型数据库,是投资和实证研究的基础工具。

官网http://cn.gtadata.com/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