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2019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走进山西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2019-05-30 19:28:14  来源:   作者: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们:

山西财经大学是一所突出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法学学科优势和特色,经、管、法、文、理、工、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大学。建校68年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22万余名各类人才,为国家和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了更好地、多方面、多角度地宣传和介绍学校,使更多的莘莘学子、海内外校友全面系统地了解学校特别是校区的人文风貌、基础设施等情况,我校与光明日报、光明网合作的“2019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活动将于5月31日下午14:00-16:00正式开播,届时光明日报融媒体记者将走进校园,以现场直播方式,通过光明网映客直播间(ID:127609101),向全球网民实地介绍我校办学情况,解读高招政策,为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送上第一手权威资讯。敬请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们观看。

直播网址:https://mlive10.inke.cn/app/hot/live?uid=127609101&fromType=userProfile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