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祖国我想对您说”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30 08:09:53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作者:  点击:

黄河新闻网讯 用青春之声,赞颂今日祖国!9月24日,山西财经大学青春告白祖国——“祖国 我想对您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太原成功举办。山西财经大学校党委书记常乃军、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团省委学校部负责人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全体学院团委书记、各学院学生代表80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各位选手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结合自身经历,立足自身所见、所思、所感,以小见大,饱含深情、青春激昂地描绘祖国70年沧桑巨变。选手们用敏捷的才思和精彩的语言展现出青年学子的见解与思考,用他们独特的体会,展示出时代的变化,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选手们或激情飞扬,或气势磅礴,或朴实真切,或细腻感人,整场演讲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慷慨激昂的语言深情告白祖国,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的内容是以庆祝新中国70周年为主线,以“祖国我想对您说”为主题。面向全校大学生,围绕讴歌祖国发展、青春建功新时代、彰显使命担当等内容展开。大赛自今年6月开始,历时4个月,经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共有11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

作为山西财经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比赛旨在引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和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颂扬、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深刻诠释山财学子爱国爱党之情,彰显新时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强国理想、厚植爱国情怀,为学校振兴崛起、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查看原文请点击:http://sx.sxgov.cn/content/2019-09/26/content_9638216.htm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