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图书馆开展“大学之道,有师相伴——真人图书与你有约”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6:25:25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3年4月28日 山西晚报 07版


山西财经大学图书馆开展“大学之道,有师相伴——真人图书与你有约”读书活动

老师现场讲故事,这样的读书活动真特别

山西晚报讯(记者 杨晶 实习生 王琪)4月25日下午,山西财经大学图书馆开展了以“大学之道,有师相伴——真人图书与你有约”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图书馆向学生传达着“我们每个人的经历本身就是一本书”的理念。山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张卫国说:“重要的不是真人图书馆的概念,而是要倾听不同人的经历。在这里,不是借到传统意义的书,而是遇到拥有故事的人,双方可以面对面地交流,分享人生感悟。现实和梦想总是那么的遥远,我们侧耳倾听,去阅读这本最好的教科书。”

该校学生工作部的薄凌览老师、经济学院的孙晓芳老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赵华平老师、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的王群英老师、公共管理学院的郭凌燕老师、经贸外语学院的张丽老师受邀,分别与学生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与故事,并和学生们以圆桌形式展开了交流互动。6位老师用不一样的角度将书籍重新带到大家面前。分享完毕,王群英老师带着学生们做了小游戏。

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们表示,读书活动是非常好的交流平台,可以与优秀的人对谈,与有趣的灵魂彼此碰撞,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更能将阅读的好习惯接力传递下去。

相关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wb/20230428/860394.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