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一项目入选全国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2-09-25 20:37:31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点击:

山西经济日报 2022年9月22日 4版

山西财经大学一项目入选全国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

本报太原9月21日讯(记者姚凡)日前,记者从山西财经大学获悉,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编审委员会评选出60个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该校统计学院撰写的《我的百年家族史》案例成功入选。

据了解,《我的百年家族史》总结和阐述了该校统计学院8年来通过“我的百年家族史”综合社会实践调查,不断探索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新路径、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该项目负责人米子川表示,《我的百年家族史》已成为学校思政教育的一张靓丽名片。今年暑期,学校有860多名学生参加了项目培训。同时,东华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等8所院校开始尝试引进和实践家族史调研项目。


相关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jjrb/20220922/799517.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