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同心战“疫” 山西财经大学校友捐赠母校10万元物资

发布时间:2022-04-22 15:39:56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点击:

2022年4月21日 人民网山西频道

同心战“疫” 山西财经大学校友捐赠母校10万元物资

4月20日上午,山西财经大学MBA教指委校外专家为母校抗疫捐赠物资接收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楼前举行。该校6位MBA教指委校外专家心系母校、关爱同学,共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抗疫物资和水果,包括2.5万个口罩、300瓶免洗手凝胶、360桶酒精和2.3万斤苹果。

据了解,自2000年经国务院学委员会批准山西财经大学校举办MBA至今,已培养了5000余名MBA(EMBA)毕业生,活跃在山西经济社会的各行各业,为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做出了贡献。

该校新一届MBA教指委于今年年初成立,聘任了山西远峰集团董事长郭建经、山西华旗集团董事长郭全有、长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华、山西领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文斌、山西祁县红海玻璃器皿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生、山西北林建设工程公司董事长王建勤等六位MBA优秀校友为MBA教指委校外专家。

“作为学校的一名MBA毕业生和MBA校友会会长,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能为学校抗疫和同学们安心学习做点事情,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同学们坚定抗疫信心,安心学习。”王建勤说。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六位MBA教指委校外专家对我们在校生的关爱,我们将不辜负校友厚望,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校园封闭管理要求,安心读书,加强锻炼,铭记善举,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薛继东)

(责编:雷昊、张临山)


相关链接:http://sx.people.com.cn/n2/2022/0421/c352650-35233490.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