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西财大温暖护航“赶考路”

发布时间:2022-03-24 10:35:2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点击:

山西日报 2022年3月24日 10版

 

山西财大温暖护航“赶考路”

3月12日是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山西考区考试时间。当天山西财经大学有723名学生赴太原市32个考点参加考试,得知这一情况后,该校高度重视,专门安排了12辆大巴,实行“点对点”接送、闭环管理,全力保障学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

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山西财经大学各部门协动,共同发力,积极主动开展了理发服务、核酸检测、食堂回馈师生、免费为学生提供运动器材等多项举措。“学校领导多次过问并指示,一定要提前谋划、认真部署,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给学生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学校学生工作部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积极配合,第一时间梳理全校学生报名情况、统计考点分布情况,并合理规划交通路线等,做了很多前期准备工作。据介绍,当天山西财大学生参加考试的32个考点,分布在太原市多个城区,12辆大巴往返3次,确保每个考生都能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考试结束的第二天即3月13日,该校再次组织外出考试的学生做了核酸检测,费用由学校承担。

赵  骞


相关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20324/746423.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