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举行“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2 15:00:19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点击:

2021年9月12日 02版 山西日报


山西财经大学举行“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科普活动

本报讯9月11日上午,山西财经大学启动“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科普活动。活动将持续至9月17日。

近年来,山西财大的科研工作取得了较大突破和提升,承担的科研项目及成果日益增多,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科研诚信意识和学术规范能力,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该校将围绕主题活动,在校内电子显示屏上滚动发布知识产权相关宣传图像视频资料,并充分利用学校的科研网、微信平台、宣传展板等,宣传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相关知识,努力营造活动氛围。该校科研处处长孙国强还将为全校师生作题为《增强科研诚信意识、提高学术规范能力》的专题讲座,使师生能真正认识到科研诚信和学术规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增强科研诚信、提高学术规范是一项长期工作,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努力使师生运用、维护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的能力再上新台阶。”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李林霞 凌艳)


相关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10912/677527.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