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大学生给小学生上了一堂“特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7 15:11:06  来源:山西青年报   作者:  点击:

山西青年报 2021年7月27日 07版


大学生给小学生上了一堂“特殊”党课

本报记者 陈彤

近日,在太原市小店区龙城街道康馨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室内,辖区未成年人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一堂“特殊”的党课——8名来自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利用暑期联合康馨苑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与辖区的未成年人一起学、讲、唱、感党史,共忆党史初心。

现场,大学生们声情并茂地为孩子们讲述红色故事,通过交流式学党史的方式学习英雄人物事迹,孩子们从故事中体悟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学生们还带着孩子们进行党史手工课,制作手工制品,从制作模型、穿针引线到彩色涂鸦,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创造出红旗、天安门等手工制品。

相关链接:http://sxqnb.com.cn/shtml/sxqnb/20210727/461769.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