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300名中博会志愿者10日起陆续上岗

发布时间:2021-05-10 15:31:18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10日 03版


300名中博会志愿者10日起陆续上岗

山西晚报讯(记者 李婷 通讯员 吴悦涛)5月9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山西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获悉,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志愿者面试工作在山西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从来自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中北大学、太原学院的千余名报名的志愿者中选拔出300名优秀骨干志愿者,他们将于5月10日起陆续上岗,服务于本届中博会。

本次面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志愿者自我介绍、评委提问等多种方式,对面试人员进行基本素质、服务意愿、礼仪等的综合测评。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与面试的“面试官”部分来自山西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志愿者工作部,此外还邀请部分志愿服务工作方面的专家学者。

“面试官”王禹表示,志愿者的微笑是最好的名片,“面试中,我们尊重每一个报名者,耐心、细致的工作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通过面试,我们不仅要为中博会挑选出代表山西青年精神风貌的志愿者,同时,还要引导志愿者成为志愿服务精神和理念的传播者。”

志愿者弓汉成被录取为中博会志愿者,他说,周围有很多同学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青春、我志愿、我奉献”的响亮口号,“成为志愿者能让我看到自身价值的体现,我坚信,青春的选择是正确的,是无悔的。青春是绽放的,更是闪亮的!我也希望自己通过服务本届中博会,能够全面提升自我,同时学会奉献自我。”

相关链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