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线上线下“特殊”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3:33:25  来源:山西青年报   作者:  点击:

山西青年报2020年07月02日04版


本报记者 赵云云 6月30日,在山西财经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坞城校区的校门口召开了一场“特殊”的党员转正大会。研究生党支部在校成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特殊”的党员转正大会是经请示学院党委同意举办的。会前,该学院支部书记对在校外参加会议的学生进行参会返校前14天体温监测和行动轨迹摸排,确保无中高风险地区学生返回。党的生日来临之际,这场特殊的转正大会安全召开。本次党员转正严格遵照党员发展程序,通过线上线下、校内校外、转正答辩与思想汇报相结合,每个环节都从严要求,严格程序。此次答辩会,陆亚会等4名预备党员接受转正答辩审核。随后,全体正式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