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财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财大 > 正文

山西财大一学院为毕业生党员设计特殊毕业季

发布时间:2020-05-14 08:07:52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  点击:

《山西日报》2020年5月14日第10版


 

5月12日从山西财经大学传来消息,该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红色七个一”毕业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红色七个一”包括:赠予一个红色大礼包、上好一堂“离别”党课、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共过一次政治生日、成为一名校友导师、留下一个最美背影、共话一份青春担当。该学院为每位毕业生党员准备了一个“红色大礼包”,里面有党徽、《中国共产党章程》、定制笔记本、“离别党课”口袋书和政治生日纪念卡、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并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学校帮助同学做好毕业生教育、离校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同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主动加强劳动教育,带头做好宿舍清整工作,用文明离校展现新时代党员精神风貌。

据悉,“红色七个一”毕业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是该学院学生党员成长导航工程“旗帜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近年来,该学院党委每年毕业季都围绕毕业生党员的思想和需求,精心设计、组织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组织育人功效。

查看原文请复制链接:http://sxshare.sxrbw.com/#/detail/paperB/141043_paperid_141043

 

 

 

 


热点新闻